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宿12.75亿收购韩国CDN巨头 加速国际化

2017年02月22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宿从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手中购得了CDNetworks 84.96%的股权,预计3月24日进行交割。网宿希望通过并购向海外市场要增速、要空间
国内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网宿科技(300017.SZ)近日持续发力海外并购,希望通过并购向海外市场要增速、要空间。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国内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网宿科技(300017.SZ)近日持续发力海外并购,希望通过并购向海外市场要增速、要空间。2月21日晚,网宿科技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拟通过其香港全资子公司,以21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2.75亿元)对价,收购韩国CDN服务商CDNetworks公司84.96%的股权。

  据网宿公告,本次收购标的CDNetworks公司2000年始创于韩国,为一家全球性的CDN服务商,具备完整的技术与服务体系。其业务覆盖日本、中国、美国、欧洲、南美等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部署了180余个节点,拥有4.2T储备带宽,覆盖49个国家的98个城市,为国际上最大的CDN提供商之一。其中,在韩国CDN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日本CDN市场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