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电缆企业欲花6亿多入股美国电影公司

2017年02月24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1月,远程电缆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合睿康集团主席夏建统。现在它要斥资约6.67亿元去美国买电影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远程电缆净利润不足1亿元
一家经营十几年的电缆企业,变更实际控制人短短三个月后,突然开始涉足影视文化等领域。现在,它要斥资约6.67亿元去美国买电影公司。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一家经营十几年的电缆企业,变更实际控制人短短三个月后,突然开始涉足影视文化等领域。现在,它要斥资约6.67亿元去美国买电影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这家电缆企业净利润不足1亿元。

  2月23日晚间,睿康股份(002692.SZ)公告称,以9716万美元(约合6.67亿人民币)收购美国影视公司A&T Media,INC.(下称“A&T Media”)51.013%的股权。根据收购协议,睿康股份将获得该公司的控股权,及其近300部电影的片库,并有机会在未来获取剩余的49%股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