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量开发者放弃小程序 微信欲推标杆案例

2017年02月28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程序并未迎来预期中的用户积极使用,线下的推广也遭遇不同程度的难点和问题;小程序能否迎来爆发?
微信酝酿近一年的小程序在上线之初,获得的是外界极高的关注和期待,但上线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再谈起小程序,开发者和用户们的态度都在发生转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微信酝酿近一年的小程序在上线之初,获得的是外界极高的关注和期待,但上线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再谈起小程序,开发者和用户们的态度都在发生转变。近日,财新记者向多家互联网公司了解小程序运营情况获悉,各家的小程序并未迎来预期中用户的积极使用,在线下二维码的推广中也遭遇不同程度的难点和问题。

  微信亦在主动进行调整,在最近一次更新中增加模糊搜索功能,亦首次以摩拜单车为标杆案例向外界大规模推介,这一举动被外界看做是小程序在使用场景上进行突破,意图提升小程序的线下使用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