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家文化再起风波 旗下P2P平台涉嫌变相增信

2017年03月1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交所向万家文化发出问询函,就媒体报道万家文化旗下P2P 平台黄河金融涉嫌变相提供增信服务、涉嫌代偿或者风险准备金垫付等问题,向上市公司提出问询
因演员赵薇高杠杆收购而备受关注的万家文化(600576.SH)风波再起,旗下P2P 网贷平台黄河金融涉嫌变相提供增信服务等问题,被上交所发文问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因演员赵薇高杠杆收购而备受关注的万家文化(600576.SH)风波再起,旗下P2P 网贷平台黄河金融涉嫌变相提供增信服务等问题,被上交所发文问询。万家文化回应称“行业主管部门也未做出明确的界定”,但“如果行业主管部门认为上述担保行为不妥,黄河金融将立即整改”。

  根据万家文化此前公告信息梳理,黄河金融的运营公司浙江众联在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联在线)原名浙江游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万家文化以791万元收购其40%股权,两年后增资至51%,成为众联在线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