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哈电与GE合资6.67亿秦皇岛建燃机制造公司

2017年03月15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沿用技术换市场逻辑,双方各自占股50%,哈电将以现金出资
电气装备制造央企哈尔滨电气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3月14日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建立合资公司,专注于燃气轮机和零部件制造。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电气装备制造央企哈尔滨电气集团(下称哈电),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3月14日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建立合资公司,专注于燃气轮机和零部件制造。哈电公告称,新公司注册资本为6.67亿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哈电将以现金出资3.335亿元。

  据哈电公告,其已经与GE签订了《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双方将成立“哈电通用(秦皇岛)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作为双方新的燃机制造基地,致力于9F和9H级燃气轮机,以及相关的燃机转子等零部件制造,并通过哈电和GE共同的渠道销售产品。此外,双方还将在燃机技术联合研发、服务,以及本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