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账户融资平均利率为3.89%

2017年04月0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通过自由贸易账户获得的本外币融资总额折合人民币8289亿元,截至2016年12月末,共有51家金融机构通过分账核算系统验收,已累计开立自由贸易账户6.35万个,累计办理跨境结算折合人民币约10.5万亿元,涉及11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近2.8万家境内外企业
4月1日,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海自贸区试验三年多来的成绩和未来部署。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国务院批复七个新自贸区试验方案的同时,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交出成绩单,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对政府管理体制改革、投资监管体制改革和贸易便利化等方面进行深化改革。4月1日,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海自贸区试验三年多来的成绩和未来部署。

  金改一直是上海自贸区改革的重点与难点。上海金融办介绍,自贸区内已经基本形成了以资本项目可兑换和金融服务业开放为主要内容的金融创新制度框架,基本形成了更加开放的金融市场体系和金融机构体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