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电子商务监管需优化监管、促进发展

2017年04月0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讨论如何规范、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企业界马云、刘强东参会
要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必须坚持促进发展、优化监管。3月30日,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专门就此进行协商座谈。东方IC

  【财新网】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近年来,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已成为国民经济的组成部分和重要经济增长点,极大促进了经济发展、就业和民生改善。但由于电子商务的跨地域性和开放性等特点,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部分人诚信意识的缺失,电子商务还存在着售卖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虚假宣传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问题。要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必须坚持促进发展、优化监管。3月30日,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专门就此进行协商座谈。

  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