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尔眼科1.52亿欧元收购欧洲最大眼科机构

2017年04月12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交易有望创下国际眼科界收购之最。收购完成后,爱尔眼科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
4月11日晚,爱尔眼科发布公告称,将要约收购西班牙眼科医院集团Clínica Baviera, S.A. 90%股份,每股价格10.35欧元,涉及交易金额约1.52亿欧元,交易方式为现金支付。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最大的眼科机构爱尔眼科通过资本不断扩张。4月11日晚,爱尔眼科(300015.SZ)发布公告称,将要约收购西班牙眼科医院集团Clínica Baviera, S.A. 90%股份,每股价格10.35欧元,涉及交易金额约1.52亿欧元,交易方式为现金支付。

  Clínica Baviera, S.A.是欧洲最大的连锁眼科医疗上市公司,这次交易有望创下国际眼科界收购之最,也是爱尔眼科近年来频繁投资收购中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完成后,爱尔眼科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