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莱茵体育终止收购南安普顿 复牌封跌停

2017年04月17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证券市场环境及政策变化影响,莱茵体育宣布终止包括收购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在内的重大资产重组
4月17日,莱茵体育( 000558.SZ )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的计划宣告终结。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中资财团成功收购AC米兰之后,另一家计划收购海外球队的国内上市公司莱茵体育却未能如愿。4月17日,莱茵体育(000558,SZ)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的计划宣告终结。

  “由于停牌期间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及政策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且实际控制人在停牌期间尚未完成对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的收购工作,基于审慎性原则,为保证公司正常业务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