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王坚:互联网思维造不出汽车

2017年04月1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称,互联网可以让汽车行业走的更远,但造车还是要靠“汽车思维”
资料图: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对于当前兴起的互联网造车,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表示,互联网可以让汽车行业走的更远,但造车还是要靠“汽车思维”而不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是造不出汽车的。

  王坚是在4月1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集团,600104.SH)召开的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发表上述观点的。王坚认为,互联网给汽车行业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产生了许多弊端。比如,互联网的兴起让大家认为可以用互联网思维造车,但实际上这一思路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