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至2022年

2017年05月2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推出足球相关保险产品,此前,中国平安从2014年起冠名中超,花费为4年6亿人民币
5月22日,中国平安( 601318.SZ )与中超公司举行签约发布会,宣布以5年10亿人民币继续冠名中超。这意味着,“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名称将被使用至2022年。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已经冠名中超联赛4年的中国平安,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冠名5年。5月22日,中国平安(601318.SZ)与中超公司举行签约发布会,宣布以5年10亿人民币继续冠名中超。这意味着,“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名称将被使用至2022年。

  此前,中国平安于2014年开始冠名中超,花费为4年6亿人民币,创造中超历史上冠名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交易。此次续约后,中国平安将刷新这一纪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