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花椒直播获天鸽互动1亿元注资

2017年05月2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未透露具体的股权比例。直播行业洗牌大势之下,定位二三四线城市的天鸽与一线城市人气较高的花椒直播有望业务协同
5月23日晚间,天鸽互动(01980,HK)发布公告称,以现金方式向花椒直播母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注资1亿元。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股权比例。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直播行业洗牌加速,业内动作频繁,传闻数日的天鸽互动投资花椒直播最终成为现实。5月23日晚间,天鸽互动(01980,HK)发布公告称,以现金方式向花椒直播母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密境和风)注资1亿元。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股权比例。

  2016年9月底,花椒直播完成3亿元A轮融资,彼时估值15亿元。由此估算,花椒直播出让的股权可能并不多。

  投资后,天鸽互动将有权任命一名董事会观察员出席密境和风董事会,且天鸽享有包括知情权、优先认购权、随售权及反稀释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