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陌陌Q1财报超预期 直播营收增长12倍

2017年05月24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净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倍,净利润同比增长10倍多。直播是主要推动力,占到陌陌净收入的八成
5月23日晚间,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为2.65亿美元,同比增长421%;净利润为8120万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710万美元增长了10倍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受益于直播业务猛涨,陌陌(Nasdaq:MOMO)交出一季度亮眼成绩单。 5月23日晚间,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为2.65亿美元,同比增长421%;净利润为8120万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710万美元增长了10倍多。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90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270万美元相比增长615%。

  据雅虎财经汇总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陌陌Q1营收将达2.4282亿美元,陌陌第一季度实际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另外,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Non-GAAP计算,陌陌Q1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为0.32美元,陌陌实际每ADS收益为0.4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