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巴林拟共建高新技术园区

2017年05月26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林方面表示,希望与深圳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其中包括与深圳合作建立孵化器和高新技术园区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于5月25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办了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巴林论坛,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彪率领工商业代表团抵达巴林,出席了论坛。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巴林麦纳麦记者 姜博文)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于5月25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办了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称 高交会)巴林论坛,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彪率领工商业代表团抵达巴林,出席了论坛。

  该次高交会首次在海湾地区举办,中国代表团成员由116名来自深圳政府和中国企业的高层代表组成。中国代表团访问巴林期间与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巴林工商会和巴林工商界代表进行了会晤。

  今年5月,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艾勒·阿卜杜拉表示正在积极促成中国的投资者和孵化器与巴林同业的合作,希望将科技创新类的孵化器尽早落地巴林,能够更好地为来自中国的创业类公司提供良好的起点,开拓中东市场。对此,巴林王国经济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艾勒鲁迈希向财新记者表示,希望在巴林建立起帮助高科技企业、创业企业发展的生态环境,而孵化器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