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争夺控制权 长园集团管理层抛增持计划

2017年06月02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旧改地块估值争议成为导火索,引爆长园集团管理层与大股东沃尔核材之间的矛盾,目前该宗地块的旧改合作已被暂停
因对一宗旧改项目土地价值及开发方式存在异议,成为长园集团第一大股东两年之久的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连续两次向长园集团董事会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以审议相关议案、阻止项目实施,但两次请求均被否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因对一宗旧改项目土地价值及开发方式存在异议,成为长园集团第一大股东两年之久的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连续两次向长园集团董事会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以审议相关议案、阻止项目实施,但两次请求均被否决。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25.SH,简称长园集团)及大股东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002130.SZ,简称沃尔核材)彼此交锋,引发监管机构关注。上交所连发两封问询函,长园集团债券也被机构调为关注。6月1日晚间,长园集团公告称:经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暂停合作旧改事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