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再发笔记本新品 对标苹果

2017年06月07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称产品对标苹果MacBook。华为进入笔记本市场一年多,未公布销量,万飙称达到了华为预期
杀入笔记本市场一年之后,华为在2017年CES ASIA(即亚洲电子消费展)上发布了三款笔记本新品:MateBook X系列、MateBook E系列、MateBook D系列,其中MateBook X系列定价为6988元-9988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杀入笔记本市场一年之后,华为在2017年CES ASIA(即亚洲电子消费展)上发布了三款笔记本新品:MateBook X系列、MateBook E系列、MateBook D系列,其中MateBook X系列定价为6988元-9988元。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称对标苹果MacBook,并表示该定价已经承受了很大的成本压力。

  华为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了第一代笔记本MateBook,定位二合一笔记本市场。台湾电子时报6月1日披露,华为MateBook上市以来的出货量是70万台,平均每月的销量只有几万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