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正式进军PC 推二合一笔记本

2016年02月22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搭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采用Windows 10系统,最高定价1599美元,恐难改变目前市场格局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1日,巴塞罗那电子消费展上正式推出二合一笔记本产品,定名matebook,采用英特尔芯片,主打商务市场。就在各大传统PC厂商配合英特尔新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 10系统推出二合一产品后,华为也从智能手机转战这一新的消费电子市场。

  和其他厂商推出的二合一产品类似,MateBook搭载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采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12英寸2K屏幕。华为在海报中曾以超薄、超快宣传巴塞罗那展新品,此款matebook机身厚度6.9mm,重640克,并且延续了华为智能手机超长待机的优势,续航长达10小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