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飘飘三次冲击IPO终获通过 业绩增长仍具挑战

2017年06月07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家族企业的香飘飘产品结构单一,营销费用高昂,研发创新不足,登陆资本市场面临业绩增长挑战
号称“一年卖出十亿杯,杯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的香飘飘奶茶三次冲击IPO终获成功。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号称“一年卖出十亿杯,杯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的香飘飘奶茶三次冲击IPO终获成功。6月6日,证监会网站披露,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香飘飘)IPO申请获通过。

  香飘飘最新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计划公开发行不低于4001万股,拟募集资金约7.48亿元,其中约2.61亿元将用于液体奶茶建设项目。

  香飘飘于2005年在浙江成立,2011年首次冲击IPO被暂停;2014年1月,证监会重启IPO,香飘飘申报材料没有被及时受理,2015年7月,股市震荡,IPO再次暂停。今年4月20日,香飘飘再次披露最新招股说明书,但在5月16日遭到暂缓表决,具体原因未披露。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