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降价3.5亿美元 Verizon收购雅虎互联网资产获批

实习记者 阳梦琪
2017年06月09日 18:07
雅虎股东已批准将核心互联网业务以4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Verizon,交易将在2017年6月13日完成
受信息数据泄露事件影响近一年后,雅虎出售核心互联网业务交易确将达成。雅虎6月8日公布的SEC文件显示,雅虎股东已经批准了在价格下调3.5亿美元后,以44.8亿美元出售核心互联网资产给Verizon,交易将在2017年6月13日完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阳梦琪)受信息数据泄露事件影响近一年后,雅虎出售核心互联网业务交易确将达成。雅虎6月8日公布的SEC文件显示,雅虎股东已经批准了在价格下调3.5亿美元后,以44.8亿美元出售核心互联网资产给Verizon,交易将在2017年6月13日完成。

  雅虎的主要业务为门户网站经营及广告服务,并提供搜索引擎、电子邮箱、社交以及新闻聚合等服务。作为曾经的互联网巨头之一,雅虎市值一度超过1000亿美元,但近年来发展势颓。2016年2月,雅虎开始寻求出售核心资产,包括Verizon、德太投资、贝恩资本、《每日邮报》集团等都有意竞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