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反超空客获巴黎航展最大订单

2017年06月26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音的全新单通道机型737 MAX系列销售表现强劲,共获得501架新增订单,力压空客A320neo系列的257架
为期一周的巴黎航展于6月25日结束。展会期间,波音公司收获571架飞机订单,价值达7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12亿元),远超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后者仅获得326架飞机订单,价值达3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13亿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为期一周的巴黎航展于6月25日结束。展会期间,波音公司收获571架飞机订单,价值达7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12亿元),远超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后者仅获得326架飞机订单,价值达3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13亿元)。

  巴黎航展是全球三大航空展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过去的三届展会里,空中客车一直占据民用客机订单榜首,但今年不敌波音。从订单情况看,波音的全新单通道机型737 MAX系列销售表现强劲,共获得501架新增订单,力压空客A320neo系列的257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