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将在日本新建研究实验室而非工厂

2017年06月30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日本供应商共同研究零件生产,实验室地点为日本千叶县船桥市,该实验室预计今年底有数十名员工
华为将在年内在日本设立研究实验室,与日本供应商展开共同研究。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华为将在年内在日本设立研究实验室,与日本供应商展开共同研究。针对此前《日经新闻》称华为将在日本新建大型工厂报道,华为技术日本公司员工6月30日向财新记者表示,建厂信息不实。他透露,华为将新建的是工艺研究实验室,而不是工厂。

  另外,华为在此地与日本的供应商共同研究制造零件的过程,而非华为生产零件。

  华为方面发布声明称,实验室地点为日本千叶县船桥市,该实验室预计今年底有数十名员工。在进行研究之后,成果再反馈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