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DC:华为手机一季度重登中国销量冠军

2017年05月04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出货量为2080万台,占据20%的市场份额,远超OPPO、vivo
市场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华为出货量为2080万台,占据20%的市场份额,远超其他竞争对手,重新夺回中国市场销量冠军。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2016年在中国市场被OPPO赶超的华为手机今年开局势头良好。市场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华为出货量为2080万台,占据20%的市场份额,远超其他竞争对手,重新夺回中国市场销量冠军。

  华为自2015年以来长期盘踞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榜首,但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走跌。据IDC数据,2016年第三季度,华为季度销量为1800万台,排在OPPO、vivo之后,名列第三。受此影响,2016年全年,华为以7660万台出货量排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位,OPPO以7840万台出货量夺得中国市场冠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