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集安瑞科再次收购南通太平洋 开价近8亿

2017年07月06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1月,南通太平洋由破产清算程序转入破产重整程序。目前公司仍在经营,重整期内交付多个工程项目
中集集团7月6日公告宣布,非全资附属公司中集安瑞科拟收购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7.998亿元。2016年6月,中集安瑞科曾宣布停止收购,这是时隔一年该公司再次就同一标的发起收购。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柳茜)中集集团7月6日公告宣布,非全资附属公司中集安瑞科拟收购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7.998亿元。2016年6月,中集安瑞科曾宣布停止收购,这是时隔一年该公司再次就同一标的发起收购。

  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003899.HK,简称中集安瑞科)主要为能源、化工、食品装备行业客户提供运输、储存、加工的关键装备、工程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039.HK/000039.SZ,简称中集集团)持有中集安瑞科70.76%股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