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资产包一拆为二 融创富力分食文旅城和酒店资产(更新)

2017年07月19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融创631.7亿资产交易结构大调整,77家酒店资产包转卖富力地产,同时万达取消给融创中国的296亿元委托贷款
7月19日,万达集团、融创中国和富力地产在北京万达索菲特举行签约仪式。财新记者 杨一凡/摄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集团融创中国(01918.HK)交易发生结构调整:万达将77家酒店资产包卖给富力地产(2777.HK),同时万达取消了296亿元给融创中国的委托贷款。7月19日,万达集团、融创中国和富力地产在北京万达索菲特举行签约仪式,公布了上述消息。

  此前万达集团和融创中国公布的631.7亿资产交易,包括13家文旅城91%的股权和76家酒店。融创中国还将在未来20年每年向万达支付6.5亿元的管理咨询费。在融创中国完成交易的资金中,有295.75亿元来自万达给它的委托贷款。(详见财新网报道“独家|王健林、孙宏斌谈631亿的大交易所为何来”)

责任编辑:贺信 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