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兵装集团和一汽集团拟互换领导

2017年07月31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平任职两年多时间内,一汽集团广泛开拓对外合作关系,但在具体业务方面,一汽现在更需要加大改革力度
现兵装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将调一汽集团担任董事长,而现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将调兵装集团担任董事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现兵装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将调一汽集团担任董事长,而现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将调兵装集团担任董事长。接近一汽集团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信息。目前相关任命尚未正式宣布。

  徐留平还兼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0625.SZ,简称长安汽车)董事长。预计这两个岗位也会发生人事更替。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简称兵装集团)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一汽集团)同属53家副部级央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