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将发行160亿美元债券 用于收购全食超市

2017年08月17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穆迪给予此项交易 Baa1的评级,同时将亚马逊的信用展望评级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美东时间8月15日,亚马逊(NASDAQ: AMZN)发布公告称将通过私募发行160亿美元的无担保优先债券,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全食超市(NASDAQ:WFM)。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美东时间8月15日,亚马逊(NASDAQ: AMZN)发布公告称将通过私募发行160亿美元的无担保优先债券,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全食超市(NASDAQ:WFM)。两个月前,亚马逊宣布将以42美元/股,总计约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食超市。这是亚马逊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

  Market Watch报道称,这笔债券被分为7个部分,期限从3年到40年不等。美林美银、高盛和摩根大通是主要承销商。金融数据服务商FactSet的数据显示,亚马逊有87.46亿美元的债务,其中82.5亿美元以票据和债券形式存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