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基因测序公司贝瑞和康借壳上市 拟更名贝瑞基因

2017年08月2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借壳*ST天仪,拟更名“贝瑞基因”,并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预警提示。开盘后股价一度涨停
在经历了八个月的波折后,被称为“基因测序第一股”的贝瑞和康借壳上市之后选择更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在经历了八个月的波折后,被称为“基因测序第一股”的贝瑞和康借壳上市之后选择更名。8月20日晚,*ST天仪(000710.SZ)公告称将变更股票名为“贝瑞基因”,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预警提示。

  2016年12月,贝瑞和康斥资43亿元借壳天兴仪表,抢先华大基因上市,成为“基因测序第一股”。根据天兴仪表2016年12月4日披露的重组方案,天兴仪表将以每股21.14元的价格发行2.03亿股,总计作价43亿元收购贝瑞和康100%股权;同时,天兴仪表现有的资产与负债将出售给通宇配件,后者以现金方式购买,支付交易对价2.97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