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科股份22天内拿地8块 谋求“跨越式发展”

2017年08月22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科股份提出:力争在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对于一个2016年销售规模为341亿元的企业来说,这意味着未来4年的复合增长率要达到45%
8月开始至今,重庆房企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00656.SZ ,下称金科股份)在土地市场上共计拿地8块,平均不到三天就拿一块地。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静康 记者 王婧)8月开始至今,重庆房企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56.SZ,下称金科股份)在土地市场上共计拿地8块,平均不到三天就拿一块地。

  这一拿地频率引发房地产业普遍关注。根据房地产分析机构克而瑞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权益金额TOP200》,金科股份在上半年的权益销售额为224.5亿,排名第32位。

  疯狂拿地的背后,是这家企业提出要实现“跨越式发展”。今年6月,金科股份提出:力争在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对于一个2016年销售规模为341亿元的企业来说,这意味着未来4年的复合增长率要达到4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