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转让易到股权冲抵乐视移动3.24亿债务

2017年08月23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移动欠供应商兴科电子3.2475亿元货款,乐视方面拿出易到部分股权清偿该笔债务。自乐视移动供应链危机爆发,乐视一直试图以债转股的方式解决欠债问题
乐视寄望于债转股的方式解决乐视移动大额债务问题,易到用车股权被拿出来抵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 记者 周淇隽)乐视寄望于债转股的方式解决乐视移动大额债务问题,易到用车股权被拿出来抵债。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21.SZ )8月21日晚间公告称,为了解决全资子公司兴科电子科技与乐视移动之间的债务问题,兴科电子科技于2017年8月21日,与Lucky Clover Limited(下称“Lucky”)、吴孟、乐视移动签订了《债务重组协议》。乐视移动委托 Lucky 和吴孟支付欠款 。易到用车是一家VIE架构的公司,分为境外Easy Go Inc和境内公司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车云”)。Lucky Clover Limited为乐视网关联方,是易到境外部分Easy Go Inc的股份持有者。吴孟为乐视控股法人代表、乐视网监事,同时也是易到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6.67%。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