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持续引入体验式业态 广州友谊国金店业绩回暖

2017年08月24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百货行业业绩回暖始于2016年第四季度。研报称:百货业态自主调整是出现回暖迹象的根本原因
广州友谊国金店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店业绩回暖,营业收入达到5.17亿元,同比增长8.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为了给新能源汽车品牌“蔚来汽车”腾出展示空间,广州友谊国金店百货二楼的多家女装商铺近期正在打包搬迁。大部分区域已经围蔽起来,准备新一轮装修。

  广州友谊国金店正在持续引入体验式业态,并从中尝到了甜头。这家门店隶属于广州老牌百货商店——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987.SZ,2016年因金融资产注入,改名越秀金控)。其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该店业绩回暖,营业收入达到5.17亿元,同比增长8.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