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发布新品Note8 强调电池安全

2017年08月24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Note7同系列的旗舰产品,三星在发布会上强调Note8电池通过了八项电池安全检查,并请市场检测机构为其电池安全站台。但市场人士认为,安全事故对品牌美誉度的影响需要时间消化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三星电子在美国纽约发布了Galaxy Note8,在产品性能介绍中,强调了这款产品的电池安全。当地时间2017年8月24日,韩国首尔光化门广场,顾客体验三星Galaxy Note 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Note7电池门事件之后,三星2017年要发布的Note系列新品备受关注。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三星电子在美国纽约发布了Galaxy Note8,在产品性能介绍中,强调了这款产品的电池安全。

  三星方面介绍,Note8采用全曲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内存,后置1200+800双摄像头,配备33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功能。目前,Note 8尚未公布售价,将在9月15日上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