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电子美国市场投建家电工厂

2017年06月29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工厂将生产包括洗衣机在内的高端家电,三星电子全球消费电子事业部总裁尹富根表示,设立此工厂不仅是为了迎合当地市场的需求,更是为了增加三星电子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力
靴子落地,三星电子2017年将在美国市场设立家电工厂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三星电子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政府签约,将在该州建立家电工厂。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晓晓)靴子落地,三星电子2017年将在美国市场设立家电工厂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三星电子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政府签约,将在该州建立家电工厂。

  财新记者从中国三星了解到,该工厂将生产包括洗衣机在内的高端家电。三星电子全球消费电子事业部总裁尹富根表示,设立此工厂不仅是为了迎合当地市场的需求,更是为了增加三星电子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力。

  2014年,三星电子开始考察在美国市场的投资机会,2016年秋季初步确定。中国三星方面介绍,此工厂将在2020年为当地创造954个就业机会。三星电子称选中该区域是看中优质的劳动力、供应链、运输设施等资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