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详解AI战略 将以优势市场移动端切入

2017年08月29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工程技术副总裁Jeff Gehlhaar表示,高通建设人工智能(AI)平台是从智能手机开始,同时也将支持第三方在平台上部署人工智能应用。
移动芯片巨头高通将利用规模优势切入人工智能领域。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移动芯片巨头高通将利用规模优势切入人工智能领域。近日,负责人工智能研发的高通工程技术副总裁Jeff Gehlhaar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称,移动终端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平台,未来五年全球智能手机的累计出货量将超过85亿。高通在移动领域的规模优势,将成为发展人工智能的机遇。从智慧城市到工业物联网,再到VR、汽车等都将受到移动产业规模化的影响。

  Jeff Gehlhaar表示,高通建设人工智能(AI)平台是从智能手机开始,并提供由人工智能支持的一系列技术。人工智能不仅将提高芯片层面的基础功能,如电源管理,还将涉及到音频、安全、视觉应用等。同时,高通也将支持第三方在平台上部署人工智能应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