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冯鑫:暴风不会再向亏损的电视业务输血

2017年09月02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暴风2017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6.64%,电视业务亏损最大,冯鑫认为,电视业务还需要5亿元以上的外部资金投入,2020年将成战略拐点期
电视与VR(虚拟现实)两块屏幕是暴风战略的焦点,但眼下仍需大量资金投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电视与VR(虚拟现实)两块屏幕是暴风战略的焦点,但眼下仍需大量资金投入。9月1日,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向财新记者表示,暴风没有资源向电视与VR业务不断地输血,只能递第一棒,现在已经完成,未来两块业务只能自己造血。

  8月28日,暴风公布财报,2017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66.89%,至8.26亿元,其中65%来自商品销售,24%来自广告,6%来自付费业务;净利润同比下滑16.64%,至1572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下滑75.53%,至189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