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以色列投资机构:黑科技比共享经济更有吸引力

2017年09月06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商业创新,以色列更擅长技术,仅在汽车的相关领域,以色列就有超过400家创业公司
“中国的共享经济做得不错,但我们对能改变世界的技术更感兴趣,这也是以色列所擅长的,”9月4日,以色列风投OurCrowd资本的创始人兼CEO Jon Medved向财新记者表示。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耶路撒冷记者 叶展旗)“中国的共享经济做得不错,但我们对能改变世界的技术更感兴趣,这也是以色列所擅长的,”9月4日,以色列风投OurCrowd资本的创始人兼CEO Jon Medved向财新记者表示。

  OurCrowd于2017年投资了超高速运输系统Hyperloop One。这一项目由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提出,目标建设减压、近真空的管道,使最高时速最终能超过1000公里。OurCrowd的投资额约300余万美元,据财新记者了解,在投资前,OurCrowd对该项目做了超过一年的研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