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记者手记|以色列创业者:你认识华为的人么?阿里呢?

2017年09月22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几乎没有本地市场可言,对创业者来说,中国消费者和中国企业是理想的客户群,连带中国记者也成了香饽饽
Moti Gust则想联系上阿里巴巴,因为当人们不知道在淘宝上买多大号的衣服时,他的技术能帮助人们自己在家用手机摄像头来判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特拉维夫记者 叶展旗)从以色列回来,财新记者陆续收到了多封来自当地创业者的邮件,中心思想都是同样一句话“It goes without saying , I would be very interested to get the exposure”。(当然了,我对能得到报道非常感兴趣)。

  这就不得不提起那场在以色列雅法的“媒体勾搭会”(Pitch the Press)。在9月召开的特拉维夫创新节上,主办方安排创业者轮流向几十位记者讲述自己的创业项目,以帮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曝光。作为来自中国的记者,财新记者得到了格外的关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近十位创业者向财新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