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耐克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大跌24% 大中华区营收上涨9%

2017年09月27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净利润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下跌,本财季净利润同比下跌24%至9.5亿美元。北美市场拖累整体业绩,大中华区表现抢眼,旗下乔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达到30%以上
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耐克营收增长持续放缓,净利润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下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耐克营收增长持续放缓,净利润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下跌。美国时间9月26日,耐克(NYSE:NKE)公布截至8月31日的2018财年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下跌24%至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5亿美元;营收90.7亿美元,低于预期9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从产品构成来看,鞋类业务营收与去年持平,为54.93亿美元,占总营收一半以上。服装类业务上涨4%,营收为26.52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