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发Mate10系列手机 人工智能是核心竞争力?

2017年10月17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分析认为华为Mate10 手机的人工智能(AI)功能叫好不叫座,消费者在意的是AI带来的使用体验,而不是AI技术本身。也有分析指出在全面屏等同质化竞争中,人工智能可以根本上解决同质化问题。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Mate10系列手机新品。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Mate10系列手机新品。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一再强调此系列手机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市场分析人士对“人工智能”概念反应不一。

  此次发布的手机包括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本奢华款手机,三款手机的定价分别为699、799和1395欧元,发售时间均在11月。(编者注:售价在5435.2元人民币——10847元人民币之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