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泛海系6亿投资首汽约车 投后估值60亿

2017年10月25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泛海系投后持股11.76%,首汽约车官方称投后估值为60亿元。网约车行业风口已过,行业整体的用户规模在缩小
首汽约车近日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官方称公司投后估值为60亿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周淇隽)首汽约车近日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官方称公司投后估值为60亿元。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北京民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唯一投资方,投后持股11.76%。

  工商资料显示,北京民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7年5月11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民生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公司唯一股东,泛海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民生资本的唯一股东,泛海资本的背后则是卢志强的泛海控股。泛海控股还投资了民生控股(000416.SZ)、中泛控股(00715.HK)和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联想控股(03396.HK)等多家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