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AI·医疗|资本追捧医疗AI影像识别 汇医慧影完成逾2亿元B轮融资

2017年10月26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创下国内医疗AI影像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纪录。目前,汇医慧影通过延伸筛查环节进入诊断结论领域,获得了来自医院的千万元级别付费收入
在医疗AI的细分服务中,“帮医生看片子”的影像识别领域聚集了最多的公司,也最早获得资本青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医疗AI的细分服务中,“帮医生看片子”的影像识别领域聚集了最多的公司,也最早获得资本青睐。10月25日,医疗AI企业汇医慧影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2亿元,创下国内医疗AI影像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纪录。

  此轮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在此之前,汇医慧影曾在2015年12月获得水木易德投资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获得蓝驰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估值。汇医慧影创始人兼CEO柴象飞对财新记者表示,此轮融资的金额在2亿元以上,公司管理层仍保持绝对控股,融资中不包含任何业绩承诺及对赌协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