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AI·人事|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为何离职?

2017年10月26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元庆在百度的研究方向集中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百度加码人工智能,团队却一再发生动荡,3月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前百度高级副总裁王劲先后离职
百度加码人工智能(AI),团队却一再发生动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加码人工智能(AI),团队却一再发生动荡。10月26日,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IDL)主任、原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向财新记者确认,已从百度离职。百度向财新记者表示,暂未决定接班人选。

  林元庆的离开,在之前已有征兆。3月,林元庆刚刚接替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出任百度研究院院长;8月,百度副总裁王海峰便兼任百度研究院院长一职,林元庆仍担任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9月,一场原定林元庆出席的IT行业峰会,后也改由百度他人替代参与发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