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普医疗加快投资布局智能医疗 抵抗跨界冲击

2017年10月27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电气、美的集团、TCL、海信、京东方等多家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均在试水医疗器械制造,乐普医疗等传统医疗器械公司加快在智能医疗领域的布局,分食正处于政策利好的医疗器械蛋糕
随着医改政策对国产医疗器械的扶持和推动,以乐普医疗为代表的医疗器械类上市公司加快了在智能医疗领域的布局。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随着医改政策对国产医疗器械的扶持和推动,以乐普医疗(300003.SZ)为代表的医疗器械类上市公司加快了在智能医疗领域的布局。10月27日,乐普医疗连发三个公告,拟5.4亿元投资辽宁博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最终拥有其75%股权,进一步完善药品板块糖尿病领域的产品布局;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深圳证鸿医疗健康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智能医疗类优质企业;拟使用自有资金1.02亿元对北京锵镜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锵镜)进行增资,获得51%股权,加强在医疗器械流通配送平台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