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航材订购300架波音飞机 总价值达2453亿元

2017年11月09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集中采购方式,中国航材向飞机制造商购买飞机会有大幅优惠,实际成交价格将会远远低于公布价格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公司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 图/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官网

  【财新网】(记者 黄荣)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下称中国航材)与波音公司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按目录价格计算,订单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53.47亿元)。双方今日(11月9日)共同宣布上述消息。

  该笔订单中包括260架波音窄体机,机型为737系列;以及40架波音宽体机,机型为787系列和777系列。

  中国航材表示: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增长较快,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中国航材统筹考虑国产飞机生产进度安排,和相关企业持续扩充运力、优化机队结构的需要,批量采购一批波音飞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