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安排5亿元财政资金支持4K电视频道

2017年11月10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渠道缺失令制作公司缺乏生产4K内容的意愿。广东省拟于2017年先于其他省市开通试验频道
广东省政府拟在三年内统筹安排补助资金5亿元,支持广东4K电视频道建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王鹏钧)广东省政府拟在三年内统筹安排补助资金5亿元,支持广东4K电视频道建设。2017-2019年分别安排1.6亿元、2.3亿元和1.1亿元。2017年补助资金已全部下发。11月8日,广东省财政厅官网发布上述消息。

  财政厅还公布了2017年的资金去向:广东广播电视台获1.48亿元,用于购置开播4K频道所需设备及节目制作、运营;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获802.5万元,用于购置4K节目制作设备;珠江电影集团获400万元,用于购置4K拍摄设备及补助影视集成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