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看好名牌折扣店 安联和TH Real Estate投资中国奥特莱斯

2017年11月17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金初始集资规模约合人民币50亿元,投资位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及位于浦东机场和迪士尼乐园之间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资料图:2015年08月18日,上海,浦东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内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11月17日,安联不动产和TH Real Estate共同设立ERES亚太基金II -中国奥特莱斯(ERES APAC II- China Outlets)(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为封闭式美元计价基金,用于投资中国的名牌折扣商场。

  该基金的初始集资目标为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9.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两个运营稳定的名牌折扣商场,即位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及位于浦东机场和迪士尼乐园之间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