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三季度保持高速加盟扩张 详解公司上市之路

2017年12月01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黄蓝创始人如何从游乐项目进入幼教行业,早期投资人为何于2015年悉数退出?快速扩张中多起虐童事件曝光背后反映中国幼教行业哪些问题?
资料图:2017年9月27日,美国纽约,中国企业红黄蓝教育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联合创始人曹赤民和史燕来出席仪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屈运栩)连爆虐童事件的红黄蓝教育(RYB.NYSE)发布三季报,公司增收不增利,加盟幼儿园加速扩张。11月29日晚间,红黄蓝教育发布未经审计的三季度财报,本季度营收为3740万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148万美元,同比减少23.31%。

  在三季报中,公司未对近日发生的虐童事件以及由此引发的集体诉讼作出披露,亦未对事件后续可能带来的运营影响作出说明。

  财报显示,公司毛利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00%。毛利率为24.1%,去年同期为16.8%,这反映了经营效率小幅上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