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直播平台天鸽互动反驳做空机构 称遭做空并非大事

2017年12月0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6日遭沽空机构做空后,天鸽互动已动用2.7亿港元连续三个月回购股票,未来还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回购
资料图:天鸽互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政军(左)、天鸽互动首席运营官麦世恩(右)。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国内网络直播平台天鸽互动(01980.HK)今年8月遭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下称Emerson)做空,公司股票一度停牌。天鸽互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政军今日(12月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遭遇沽空并非大事。

  傅政军表示,公司在遭沽空后,曾与科通芯城(00400.HK)、奇虎360(原纽交所代码NYSE: QIHU)及唯品会(NYSE: VIPS)等公司联络交流经验,但他没有透露交流内容。傅正军称,只要做好业务就不必担心遭沽空,公司目前的股价表现也说明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