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暴风集团复牌 冯鑫回顾内患外忧的一年

2017年12月08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暴风电视获东山精密与如东鑫濠合计8亿元增资,估值38亿元;暴风VR获贵安新区3亿元投资意向
仍处于亏损期的暴风电视和VR板块融资继续。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仍处于亏损期的暴风电视和VR板块融资继续。12月7日,暴风集团(300431.SZ)发布公告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12月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暴风旗下智能电视公司暴风统帅获东山精密(002384.SZ)与如东鑫濠合计8亿元增资,估值38亿元。旗下VR公司暴风魔镜获贵安新区3亿元投资意向。

  暴风集团为给暴风电视引入战略投资者,于7月19日开始停牌。此次公告称,暴风统帅增资后,暴风集团持股21.58%,暴风控股公司持股10.39%,不影响公司对暴风统帅的实际控制权,故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暴风CFO姜浩向财新记者表示,子公司是否并表的规则复杂,其中母公司持股超过20%是一条标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