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三动画片密集上映 《寻梦环游记》蝉联票房冠军

2017年12月13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寻梦环游记》上周收获3.45亿票房,票房占比超过48%;同在12月8日上映的新片《帕丁顿熊2》《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均为动画电影,二者在豆瓣、时光网评分都超过8分
上周(12.4-12.10)票房仍维持在7亿之上,同比微降3.44%。《寻梦环游记》热度不下,再次撑起上周近一半的票房成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2.4-12.10)票房仍维持在7亿之上,同比微降3.44%。《寻梦环游记》热度不下,再次撑起上周近一半的票房成绩。动画影片大放异彩,《寻梦环游记》及新片《帕丁顿熊2》《至爱梵高》均口碑“爆棚”,三部动画电影票房拿下上周近68%的票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2月4日到12月10日单周票房为7.08亿元,较前一周减少2518万元。上周仅新映了9部影片,都集中在12月8日上映,只有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首周票房过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