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皮克斯动画叫好叫座 《嘉年华》导演获金马奖

2017年11月27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皮克斯制作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上映首周上座率超过20%,以不到7%的排片率拿下了近20%的票房占比;《嘉年华》涉及少女被性侵案件的题材而备受关注,导演文晏荣获第54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首周票房不足1300万元
上周(11.20-11.26)票房降至不到6亿,成为国庆档之后周票房的最低值,但是新映影片数量高达16部,前3部新片票房占比接近3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1.20-11.26)票房降至不到6亿,成为国庆档之后周票房的最低值,但是新映影片数量高达16部,前3部新片票房占比接近38%。截至11月21日,全年票房首次突破500亿大关,官方预计到2020年,中国年票房可达700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1月20日到11月26日单周票房较前一周下降近1.3亿元,同比下滑近18%。上周新片上映数11月单周最高,仅11月24日一天就新映了13部影片,并且有3部新片《寻梦环游记》《追捕》《引爆者》“闯入”周票房前五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